枝影疏

磷叶石是什么?

“在月人眼里我是宝石”
“由大家看来我是月人”
“我是什么”
不过是孤独的救世主罢了。
磷一直一直都很孤独,辰砂与安特库都是视老师比磷更重要的。虽然砂砂自身也有原因,他期待着磷能给他带来快乐,可是磷却没做到过。郭斯特我一直觉得他为磷做的很大部分原因还是因为拉碧丝。
现在也是,大家都陪伴在帕帕和黄钻的身边。只有一位因为艾库美亚等待他的黑水晶罢了。
我认为黑曾经其实是最了解磷的人,即便到现在也是如此。黑水晶原先性格和思维模式还是没有变,只是处世态度变了。包括法斯说很有黑水晶的做事风格、与法斯的相处模式也佐证了这一关点。他对小磷的看法,都是正确的。磷自身毛病和缺陷当然也有,其实最主要还是和同伴缺失了沟通。黑是宝石里面很理智的一位,他为别人思考了太多,但是他自己很少为自己想过。他对自我意识的概念也很单薄,这么容易就被艾库美亚诱导也很正常。我现在觉得他因为郭斯特、磷做了很多事也很累,现在就当好好休息一下吧。
在黑水晶挑衣服那段我都已经在怀疑了,艾库美亚是不是因为看上黑了才把他打扮的这么女性化。现在好像还是真的,他对法法说的那就“谢谢你为我带来这么可爱的妻子。”我都要被雷死。我之前在想“艾库美亚这人这么骗小黑是不是有什么目的要害小磷啊,或者是喜欢黑了”。王子这人真难搞懂…。王黑这对真的是各种意义上官方认证…迷。
关于宝石的复原,红钻之后大概就是绿钻了吧。度过漫长岁月的黄钻,失去了一任又一任的搭档,最后将锆石推给波尔茨让他努力。自己作为前辈,除了帕帕拉恰无人可以倾诉,还要为后辈们负担。最近宝石们之间又内斗,这对黄钻来讲太过沉重。绿钻能回来对大哥应该是莫大的欣慰了吧。
我已经开始害怕之后的发展了💦。法斯变得太扭曲了,甚至似乎连黑的劝告也听不进去。宝石们没有上帝视角,且法斯变化太大根本无法理解现在都复合体法斯。“你可能以为可以靠着自己的力量在妥善周围的人”“实际上总是有某人在推测你的想法而协助你”(插句题外话,黑说这话的表情,我都还是忍不住觉得他还在关心小法)。我觉得已经没有宝石,把他当做当初那个三百岁天真无邪的小石头了。现在都法斯法菲莱特不过是一个陌生的领导者罢了。这也是他为什么这么孤独的原因。“看啊!就算只有一个人,我所做的事也是正确的!”这句话真的,法斯太极端了,我有点担心之后的发展了。
其实他明明才是四百岁的小孩子啊。

评论(10)

热度(7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