枝影疏

“终究硬度五以下的都回不来了,我也是”

“终究硬度五以下的都回不来了,我也是”

安特库不会回来了,法斯也无法回到过去了。这句话真的,太心酸了,太难过了。为什么会变成这样。
明明是个温柔的孩子啊。

关于脆皮组。
当初的法斯打开了辰砂封闭的内心,辰砂开始期待着。可是后来他的希望得不到法斯的回应。那个小孩子已经成长了,也遗忘了,变得优秀了。可是辰砂仍旧是最初的样子。之前看过一位太太的话“以前是法斯看着辰砂的背影,现在却是辰砂望着法斯的背影。”他一定十分失望啊。对于磷的感情可能早就被消磨殆尽了。所以甚至毫不留情的用水银攻击法斯。

患医。
看到了露琪尔说“我的”。可以引申为 [我的帕帕拉恰,帕帕拉恰现在身上的价值是我的]。毕竟他之前就讲过“我希望能亲手取回他的价值。”庸医对帕帕拉恰的感情与开始想救自己搭档的感情早就发生了变质,所以只攻击帕帕拉恰胸前的晶体。而帕帕其实还是很爱庸医的吧…我觉得百年千年的感情不可能就这么没了,虽然帕帕的一个理智的人,但是也十分注重人的感情,尤其是对庸医。“想让金红石轻松点”这句话也是帕帕说的呀。而且帕帕跟庸医打架的时候眼神是不一样的,是担心和同情。

现在我要吹爆尤库麻麻!!!他真的太棒了。果然聪明又温柔,并且阅历久的人真滴不一样。仍然在劝导小磷,也明白小磷的心意。我都无法讲述尤库妈妈的好。

好的因为小黑我要再骂一句艾库美亚。沙雕王子。

评论(2)

热度(24)